iPhone更换电池以及NFC模块修复

2019/11/22 iPhone

https://tstrs.me/1439.html

注意事项

强烈不建议无任何动手能力的人拆机!

确保有充足的时间,以及足够的耐心,我按照网上教程大约花了30分钟才搞定,其中15分钟用在清理残留密封胶。

屏幕左侧开启,如果使劲往上拉会拉断排线。

取下来的螺丝不要随便放,因为螺丝高低不一样,拧错了就会导致屏幕或主板GG。

维修

建议先看拆机视频:iPhone 7 Plus 拆解 ZEALER

换电池就不多赘述了,因为网上视频大把,主要讲讲NFC 模块.因为我的iPhone日常使用都是裸奔的,所以外壳已然是伊拉克成色,特别是摄像头的那个角落,都有一条肉眼可见的裂缝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applepay 就无法使用了,索性趁着这次换电池就一起修掉了。在网上找到一个帖子,内容是说 iPhone 7 Plus NFC 模块无法使用的原因可能是天线断了或螺丝生锈,但在不进行完全拆解的情况下使用短接也可以使得功能恢复。

证书概览

具体就是将上图红圈部分的两个螺丝使用铜丝短接。

我一开始是将信将疑的,短接就能修好?

后来去地铁站刷闸机,没想到竟然真的可以正常使用了。并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,有也无所谓了,毕竟…又不是不能用 !

最后电池也回到100的健康度,除了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慢,旧机重获新生!

Search

    Table of Contents